江安芨

涉猎广泛,谨慎关注

【疼锟|扬锟】走向你的路上

•私设

校霸扬x会长锟x交流会代表疼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“刘扬扬!去上课了,今天第一天开学你可别迟到了”肖俊隔着门叫刘扬扬,刘扬扬昨晚打游戏到凌晨根本就不想起床,急得肖俊直接把门撞开了。薅起床上的刘扬扬就往他脸上拍了块湿毛巾,刘扬扬慢慢悠悠的,肖俊就只能在一边跺脚嘴里还念念有词“哦凑,快点吧刘扬扬”“刘扬扬要迟到了”“我上辈子是炸了学校吗,摊上你”……
  

    两个人一路狂奔到学校,很不幸的是学生会长钱锟和副会长黄冠亨在校门口蹲人呢。
快接近校门时,肖俊拉着刘扬扬一个紧急刹车,踉跄了一下躲到了花坛旁边。
 

      “哦凑”刘扬扬看了一眼痛心疾首的肖俊起身要走,却被肖俊死死地按住了,刘扬扬扭过头去“大哥带你进去,你以为我高中三年的老大白当了!”社会你扬哥,人狠话还多。
 “没看见学生会的人在那呢?”
“那你有什么办法?”
“没有。”
“那就直接冲过去,让他追不到你”肖俊没想到刘扬扬这小孩这么野的,又摇了摇头“要是之前黄冠亨一个人可以这么干,现在钱锟来了,钱锟会想一百种方法把你揪出来。”

黄冠亨,刘扬扬到时认识之前是一个高中的还代表学校演讲过呢,是个颜值超高的语文课代表。那“钱锟?钱锟是谁?”肖俊表示震惊“你居然不知道!也对,你还没来多长时间呢。钱锟就是…”


    “就是我的上级。”肖俊还没说完,被一个不和谐的声音打断了。“黄黄会长,早上好啊”肖俊心虚的要死,被抓住了。刘扬扬到时没多大感觉,毕竟之前做过的这种事多了。

  

  “赶紧进去吧,钱锟都看你们往这蹲好久了。”黄冠亨又指了指不远处的钱锟。
扬扬出声询问“直接进去不用记名字了吗?”

“诶呀,不记啦,才开学多久迟到很正常了”
黄冠亨摆了摆手表示让他们进去。
  
 肖俊拉着刘扬扬过去的时候还特意给钱锟到了谢,倒是刘扬扬愣住了:这个人好想rua啊好想mua~一下
“快去吧,下次不要迟到了”钱锟的话像春天的风拂过直击刘扬扬的内心。

肖俊看刘扬扬没反应过来,摁着他的头鞠了个躬。等两个人走远了,黄冠亨伸了伸腰“锟等一下我们去吃个甜点再回教室吧!”

    “我觉得OK啊,直接把早读翘掉吧,就说学生会有事”锟哥也没那么正经,该翘的课还是要翘的。
 

    刘扬扬自从看见钱锟之后魂儿都不在了,想了一上午这个白团子。要不是肖俊这家伙连吃饭都忘记了。刘扬扬和肖俊比往常一样多加了个菜,就遇上了钱锟黄冠亨和一个不认识的学长。
 

     “旦旦我和你讲咱们学校这次在交流会上大展光彩。”
“哦~我们阿钦真是太棒了!”
“那当然了,emm那我能去你家吃饭吗(*^▽^)/★*☆”
“好啊,作为奖励。”
李永钦,一个泰国人,一个死皮赖脸的粘着钱锟的人。
黄冠亨作为吃瓜群众表示:妈妈!我磕到了!

 

   “hendery要一起去吗?”黄冠亨刚想点头就看到李永钦发出的死亡射线?!你敢!
“不了不了,我还有点事没搞完”想要cp磕的长久,先留条命才是。他黄冠亨惹不起还躲不起吗!

 

    李永钦抱着钱锟顺势要给个bobo,钱锟不用想都躲过了,两年了,李永钦送个bobo整整两年了。真是让人头大外国小男生都是这么黏黏糊糊的吗!李永钦一看没得逞就开始投喂,一个劲的给钱锟加菜。黄冠亨的嘴角都咧到后脑勺了。刘扬扬看的眼都直了手中的筷子没差点折断

(▼皿▼#)那个是谁啊干嘛离我们家锟这么近!

 

   肖俊顺着扬扬的目光过去内心一惊:哦莫!刘扬扬他!看上!钱锟了?!


几个人以不同的心情渡过了各自的下午。


      放学的时候肖俊有事让扬扬先走了,肖俊偷摸的到学生会去找黄冠亨了,他俩关系还挺好的,了解了一下战况并拿到了钱锟的联系方式,到了家直接给刘扬扬推过去了。


详细资料
钱锟
1996.0101

……
最大情敌:李永钦!!!
钱锟VX:96VKun

  

   这些都是肖俊通过和黄冠亨聊天总结出来的,他可不敢直接说,第一天说了第二天全校就都知道了。

  

   震惊又惊喜,刘扬扬无法表达的开心啊,感动的刘扬扬给肖俊“表了白”:“我爱你,我的朋友!”刘扬扬就开启了他的追妻之路。
作为一个前校霸,他继承了除了抽烟喝酒以外的逃课迟到不良传统。


     为了遇到钱锟,刘扬扬可是费尽心思,本来早上可以和肖俊一起不迟到的 ,为了爱情放弃了肖俊,甘愿迟到受罚。

 

   人算不如天算,钱锟没来,只有黄冠亨一个人“hendery!今天这么就你一个人?”

 

   黄冠亨看到刘扬扬走过来的时候赶紧把手机塞进兜里:“你找锟哥?(∂ω∂)”表情突然变得猥琐起来嘿嘿。刘扬扬也不藏着掖着“...嗯对我看上他了。”

哇哦~黄冠亨仿佛知道了什么惊天大秘密!“需不需要我给你安排一下”
“你可以?”总觉得不太对啊,黄冠亨有这么好说话?!“那就麻烦你了!”机会白要不要
“OK啦,包在我身上”
“哪我先进去了。”

等刘扬扬走远了,黄冠亨赶忙拿出了手机登上了论坛。


学校论坛|八卦吃瓜
【ALL锟】新的目标已出现

…………

#239L
hhhen:各位各位,集合!

#240L:来了!
→来了
    板凳
    地板
    地下水道…

#241L
hhen:咱们的永钦学长遇上对手了

#242L
莫!哦莫!

#243L
有趣!

#244L
ALL锟玩家的狂欢

#245L
hhhen:这次的瓜保熟,有没有人威威高中毕业?

#246L
有!

#247L
这里。
……

#257L
hhhen:OKOK,就是那个威威高中的校霸刘扬扬

#258L
校霸!锟哥会不会有危险!

#259L
我家奶团子交到他手上不放心啊

#260L
李永钦呢!李永钦,赶紧保护你老婆!

#261L
什么李永钦啊!小九啊赶紧回来吧,再不回来妈妈的儿媳妇就没了啊啊啊


#……

#290L
各位妈粉,先让楼主继续说。

#291L
hhhen:谢了哥们儿,刘扬扬很帅的

#292L
谁有图发一下。

#293L




#294L
哇咔咔

#295L
怎么还有点乖啊

#296L
一看就是李永钦类型的,遇到钱锟必定乖的。

#297L
这门亲事同意了,什么李永钦小九都不要了。
……

    仅凭这几张图刘扬扬火了。而刘扬扬正在教室补觉对一切全然不知。
  
     放学肖俊又有事提前走了,也不知道肖俊忙什么。刘扬扬收拾了收拾,提起书包就走出去了,却看到钱锟站在教室不远处,身体自动往他方向走,钱锟也注意到了刘扬扬,微微一笑如沐春风,钱锟的眼睛似水的温柔,刘扬扬就直愣愣的盯了好一会儿。

 

    钱锟先开口打破了这个僵局:“你好,我是钱锟,现在方便吗,可以和我聊下吗?”
“当然可以!”刘扬扬的语气掩盖不了他的心情。
“那我们走吧,去学生会。”还是记忆中的那般温柔,钱锟歪了一下头,弄得刘扬扬春心萌动。在钱锟转过身走的时候刘扬扬挑了挑眉,大步的追上走远的钱锟,并搂住了他的肩。
钱锟被搂住的时候愣了一下,很快就适应了。

  

     刘扬扬凑近了问“锟哥?可以这样叫你吗?”,钱锟想往后躲却发现整个人都被圈在刘扬扬怀里,根本动不了,钱锟小脸一红说话也断断续续的:“可可..可以啊..”钱锟心想:我的天这孩子也太会了,心跳好快啊啊啊。

  

     钱锟本来就白,脸上的红晕更是明显,越是这样刘扬扬越不想放手。刘扬扬看钱锟有点小走神:“锟哥,有没有人说你长得特别像雪兔啊”

钱锟回过神来“啊?雪兔?”
“对,就是《木之本樱》里的那个雪兔哥哥。”
“像吗?没有吧”
“真的超像,一样的温柔。”
两人声音越来越小,一直到拐弯没有了声音



刘扬扬从学生会出来,感觉这个世界都变了:??我没有朋友?我自闭?那肖俊算什么呢?锟哥怎么会这样认为呢?不过能被锟哥关心也好开心哦~


      钱锟怕刚才的事吓到扬扬,在刘扬扬离开后便跟了上去躲在后面,看到刘扬扬这么开心他也就放心了:以后要多多关心一下扬扬了。


在他们两个都看不到的地方,突然探出两个脑袋瓜来,是黄冠亨这个大粉头带着肖俊这个新粉。黄冠亨激动的开始扣墙皮:“嗯~磕到了”。颤抖的手,激动的心无一不暴露出肖俊的内心。两个人看扬扬和钱锟分开之后,抚摸着小心灵,靠着墙坐。


“原来磕cp这么带感的嘛(>ω<)”


“爽吧,上论坛,走”


黄冠亨这个磕学家,正手把手的带着萌新一步步晋升大佬。


一天天的刘扬扬也不知道肖俊在忙什么,白天找不到人影,晚上等不到人,索性就到他们家门口蹲人了。


等了一会就看到肖俊慢低头看着手机悠悠的走着,刘扬扬发出幽怨的声音:“肖—俊—@_@”把入迷的肖俊下了一跳“我去,吓死我了”并且象征性的摸了摸胸口。


“那是你看的太入迷了。”


“怎么了大哥,不去追钱会长,找我干嘛”打扰我磕cp,刘扬扬要是知道肖俊的想法一定后悔死了。


“一天找不到你人了,关心一下。看你没事我先走了”看看这真实的感情,要不是认识太久了说不定就爱上了。


“好好对你锟哥!白白糯糯的太可爱了叭”刘扬扬听到前半句的时候还要说当然了,等听到后半句的时候脸直接垮下来了“可爱也不是你的, 是我的”


刘扬扬这个小兔崽子有了媳妇儿忘了娘,肖俊恨啊。


——


     开学多少天了刘扬扬就迟到多少次了,想到钱锟不来查迟到了步子也就慢下来了唉.


    然而我们的钱锟太关心扬扬同学了,便去路上陪刘扬扬了,而李永钦见状不对缠着钱锟带他一起去,他要看看是那个毛头小子竟然要锟哥去接。


     扬扬一边走一边踢踏着路边的石子,完全没注意到迎面走过来的人“扬扬,走路要看路”嗯?他好像听到了锟哥的声音


“锟哥!”正是他们家钱锟(>ω<)不过旁边还有其他人!!是那个bobo锟哥的人!(눈_눈)


扬扬也小跑过去。扬扬和李永钦之间隔着一堵透明的墙,谁也不愿搭理谁。


刘扬扬心想:原来他就是李永钦啊,最强的劲敌ψ(`∇´)ψ


李永钦:又来一个,哈!


钱锟:太好了扬扬又可以交到朋友了!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完)


开头有说刘扬扬没朋友自闭,联系前一章黄冠亨说帮他,就知道黄冠亨在钱锟面前瞎掰说刘扬扬迟到是不想上学没有朋友,还自闭。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完)



图源wb

侵删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