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安芨

涉猎广泛,谨慎关注

疼锟|扑向你的怀抱

私设

泰国女婿x中文老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钱锟是一名中文老师,曾想做一名宇航员,他喜欢在天上飞的感觉。孑然一身轻的感6觉,没有什么顾虑。只不过最近他的一个泰国朋友很闹腾,李永钦这个跟着他学中文的朋友。


这个李永钦吧总是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,例如“土味情话”,钱锟也不清楚是谁教的,难不成已经土到了泰国?


——(预告)


与[羊仔]的私聊

TEN:羊babybaby!

羊仔:??

TEN:最近还有什么好玩的吗?

羊仔:[截图]

TEN:okkk!

羊仔:ten哥,早点把锟哥搞到手哦!

TEN:(邪魅一笑)


————

“锟尼啊!这个是什么意思啊?”他来了,他来了,李永钦带着他的土味情话来了。

“emmm”遇上土味情话锟哥都招架不住,内心抓狂:这怎么和他解释啊!这是谁在祸祸我们TEN啊!“emm这个是,就是....”

“锟尼,这个很难吗?”李永钦向钱锟摆出不解的样子。

怎么回事啊,李永钦你这个人还有两面。

啊—!钱锟内心长叹一口气,他在来此之前从未感到教学令人如此抓狂,不愧是拥有神秘力量的东南亚国家。

“这个呢就是loveyou的意思,只是有很多不同的表达方式,在华夏现在很流行”

“那锟爱我吗(⑉°з°)-♡”您的泰兰德野玫瑰已上线

“?what?”现在的男孩子都怎么回事,都腻腻歪歪的。

“嗯哼,人与人之间不应该多些爱吗,不是这样的吗,锟不爱我吗。”李永钦把钱锟拿捏的死死的。


诶呦,钱锟最受不了李永钦这个样子了“啊—love love,you sdd”

钮钴禄.疼:为达目的,不择手段,哈!

“锟尼,我还有很多问题,中文考试也没过,有什么速成办法吗?”李永钦恨自己怎么就没投胎成一个C国人呢,这样就可以和锟无障碍交流了。

“不要着急慢慢来,你才开始学习了两个月,你看你有多棒,都可以平常对话了”是互怼,钱锟确实佩服李永钦的语言能力,作为一个C国人,有时候都说不过呢,再想想自己那个弟弟,他竟然到K国留学,学了中文。。身为一个中文老师,并且是他的哥哥深深地感到危机,这就是他事业上的一块绊脚石。


“那以后还可以继续教我吗?”他想对他说的话很多很多。可能钱锟过段时间就要离开了。

“我的意思是,一直到学成”

“这个不行,这次旅行结束,我得去K国,Lucas一个人在那边我不太放心。”Lucas已经call过他好久了,每次都是,锟哥你给我。

这一股子起就上头了,小舅子咋这么气人呢。

“锟,什么时候离开?”

“一个月后吧,等你下个月中文考试结束,就离开。”

嘶~这完全不给他李永钦一点机会啊,这是。

“那我以后还可以想你请教吗”趁机占便宜!

“当然没问题,我是你的老师。”钱锟很自信的说

“可是锟你只比我大一个月而已呢。”李永钦看着钱锟,钱锟眨了眨眼,心想:这嘴可真不是一般人能敌的。

“额!!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嘛。”

啥!“锟 你想做我爸爸?!”这怎么行呢,你做我媳妇才行!

艹这语音突然听懂!“这只是表达一下感情的深厚”没别的意思,对,没有。

“原来这样,没关系,如果锟想做我的家人,也是可以的”我们缺个儿媳妇儿(Nike笑)李永钦就是黑芝麻汤圆—白切黑。


钱锟和李永钦唠了很多,虽然说这次考试过后锟就会去K国,但是李永钦好像并没有怎么放在心上还是向以前一样,对钱锟反而是忽视了,这人钱锟觉得之前的感情都喂狗了。


钱锟有些失落相处三月了,对与他的离开李永钦却不闻不问,钱锟生气了,没有李永钦给的糖都哄不好的那种。

这几天以来李永钦忙着考试,又要向家人表明他喜欢钱锟还有去K国,太多的事积压,让他忽视了钱锟的情绪。


等中午考试结束已经是一个月以后,李永钦第一件事就是冲到钱锟家里,邀请他参加家庭party,其实就是带钱锟回家。

“锟尼,我来啦!”李永钦敲了几下门却无人回应,拨打钱锟的电话又无人接听,李永钦不由得感到担心,加上钱锟不是本地人,李永钦心急如焚,像热锅上的蚂蚁坐立不安。

等中文考试结束已经是一个月以后,李永钦第一件事就是冲到钱锟家里,邀请他参加家庭party,其实也是带钱锟回家。

“锟尼,我来啦!”李永钦敲了几下门却无人回应,拨打钱锟的电话又无人接听,李永钦不由得感到担心,加上钱锟不是本地人,李永钦心急如焚,像热锅上的蚂蚁坐立不安。
而钱锟正在买完东西回家的路上,李永钦一直等着不敢离开“TEN,你怎么来了,今天没课了,以后也不要来了,明天我就回K国了”钱锟打开门请李永钦进去,也没拿他当外人,让他随便坐。
“锟,今天晚上我家要举行结业party,要一起去吗?”
“今天晚上。”
钱锟看了看表说“几点呢?”
“不会特别晚的,晚上我送你回来。”
“嗯,好啊,直接送我去机场吧,今天就飞K国。”
“这么快吗!怎么也不早点和我说啊。”
钱锟听到李永钦这样回复他,顿时委屈的情绪就又上来了“我和你说了啊,是你忘了。”委屈的语气里透着撒娇,最后的声调都忍不住上扬。小情绪上来的钱锟转身进了卧室,李永钦见状不对立马跟了上去,钱锟已经开始在收拾东西了。看到李永钦也来了,气fufu的
“对不起啊锟尼”李永钦把钱锟搂进怀里,轻轻的拍着他的背。
“你真没良心。”钱锟趴在李永钦肩上眼眶都红了。李永钦半开玩笑的说“我没良心,是所有的心给了你。锟要好好珍惜啊”等钱锟平静下来,李永钦带他参加了家庭party又送他上了飞机。
看着驶离的飞机,锟,等我。
李永钦回家后妹妹又跑又跳的过来“哥,锟哥什么时候才能成为我的嫂子呢?请问”李永钦给了妹妹一个脑瓜蹦“哈!早晚的事”“还有别叫那么亲,那是我的锟哥!”妹妹捂着被打的地方看着李永钦走了又折回来,以为他良心发现了要道歉,没想到是这么扎心的一句话。
他的父母觉得他喜欢谁喜欢什么样的都是他自己的事,便没有太多过问,他自己接受就好。

没有钱锟的日子,生活都变得单调。
没有李永钦的生活,日子都变得无味

三个月后,踏上见钱锟的路

冷风吹拂着衣角,李永钦穿着卡其色大衣站在出口处看着消息一直在微笑,
电话响了,对面的人比他更着急,
“疼,我来了。”
“锟 不要着急要注意安全呢。”
“我想快点见到你。”
“如果锟愿意我可以一直在这等。”
两个人一遍通话一边在茫茫人海之中寻找对方的身影。
当钱锟和李永钦透过人流看到对方时,仿佛世界的时间停止了,再这一瞬他们眼里只有对方。
李永钦张开双臂,钱锟跑过去扑向他的怀里




评论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